close
今天特意赶在2分的最后一天写这篇日志,但没想到是这么紧的最后17分钟(哎~刚才和朋友聊得太尽兴了:P)
昨天晚上12点一个似是一个明星的网友加了我让我不禁想起上个学期末在宿舍上网,收到中奖的消息,后来核实是假的后,心情由天堂掉落到谷地!偶然发生的这种像中了头彩一样的事情,总是因为抱的期待太大而让自己失望太深~这一次,中奖率又有多少呢?原先心情雀跃的我还是克制着,或许结果不是所想,但还是要有一试的勇气,说不定呢?很多事情只要努力了就会变得不一样了~AZA!!!
再过不久又要开学了,好舍不得家里啊~还有我最爱的电脑,在家时它陪我度过了最多时光!
就快到十二点了,不能多说了~学校后续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