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地既然有一个月没有写日志了~真是好懒啊我!还是过真这样平凡无味的日子~不过上上个星期我们寝室一起出动去打工了!去帮蒙牛推销牛奶,做3天赚90元.与之前所想的打工完全不同,这次打工因为选址偏僻,做得很轻松,就是很无聊而已!从小到大还没有体会过那些辛苦赚汗水钱的人是怎么过来的,这次的打工也没有让我体会到~我想他们赚到钱的那种感觉一定比我们这样幸福几百倍吧!真希望自己能尽快感受那种用自己的成果换来的笑掉大牙的快感!
期待下一次的打工,不再是这样过程,而是能吸取更多的经验!那时候我一定要自豪地对自己说:"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