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天是我的生日哦!正赶上运动会的前一天,明天休息,我们今天得以出去大吃一顿。晚上还在寝室吃了蛋糕,满足了~今天还有两件令我感到惊喜的事,一是收到室友好友的玫瑰,而是室友送给我的神秘礼物因为之前姐说在20岁生日时应该要收到3件礼物,分别是玫瑰、红色丁字裤和贺卡,我就和室友提到了。每想到她们今天让我收齐这3样东西了~真的挺感动的!
      20岁以后又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将带着我满心的期待去迎接未来。I will try my best!Wish me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