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终于见到几年没见的大姑了!今年她三次来JING市,唯昨天有充裕的时间出去见她。那种久违后想见的感觉真是说不出的温暖~在这之前当我得知大姑在这边即然有生意来往时我真是既惊讶又惊喜,用我同学的话来说就是“神奇”,这是不是也说明了我们很有缘呢?
昨天,我一路跟着大姑、大舅看他们拿货,他们成批的挑啊然后叫工人运走,那种感觉真爽~然而这拿货是挺费神的,在挑货、打包、运货时都要特别小心,以免被别人换货或损了货。况且那都是些有够“重量”的物品。拿完了货我们就出发去吃午饭了,挑了一家装修豪华,菜品丰富的酒店。这是我在这以来第一次进入当地这种较高档次的饭店,心情挺是激动~托大姑爱吃的口福,我可是吃了一肚子的肉了,满足啊!她看到我如此高兴还说后天想吃再出来~55555~太感动了~
我们吃完饭后,我说要找同学一起回校了,他们担心我路途遥远硬是塞钱给我打的过去。我离开之后心情久久不能平静,想起了在远方家里的亲人,有他们在,我应该觉得很满足了。他们努力在外打拼,日夜这样忙碌不就是希望家人过得舒服吗?他们这样做也给家里的后代们打下了良好的奠基。我们这些后辈如果不加把努力,怎么能对得起他们的一片苦心?想到这,我的眼眶有点湿润了。我想,我要努力成为一个有作为的人,不图能作到多高地位,只是希望在他们年老的时候有能力带着他们到他们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东西。。。然后给自己的后代一个好的环境基础。
现在我所能做的最基本的就是好好学习,充实自己。要珍惜校园时光,不要给自己的将来留下遗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