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3号晚上,这是一个令我无比振奋的晚上,因为我将为了我的音乐梦想去拼一回!今晚的卡拉OK比赛正好选在了感恩节这一天,我想这是主办方特意安排的吧。回到比赛前,我真的要感谢大家:班里人为我组成拉拉队,老妈为我做的形象设计。。。。。。是他们这强大的后盾让我勇敢!当我站在舞台上看到这么多人为我加油呐喊的时候,我原先担心自己会做不好的想法就烟消云散了,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集体的力量如此强大而温暖~虽然比赛没有拿到名次,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因为很多跟我一样站在这个舞台上的人们都是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让自己在音乐中释放出来。唱得好与不好这永远是不能用一个水平去衡量的~
      这是一个令我永生难忘的夜晚,在我20岁那年的感恩节,我勇敢跨出了走上个人舞台的第一步!感谢上天,感谢身边的一切一切。。。just try!don't be shy!我想以后也要一直勇敢的走下去!不愧对他人和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cereL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